遊戲情報

銷情慘淡!世嘉官方超音鼠多士爐集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很多電玩迷都認為世嘉不思長進,經常食老本以熱賣的角色推出新產品賺錢,欠缺創造新角色新遊戲的動力。似乎世嘉並沒有理會這些電玩迷,昨日再度宣佈以經典的角色超音鼠(Sonic the Hedgehog)推出新產品,不過反應有欠理想,是上得山多終遇虎,粉絲已經厭倦了嗎?

世嘉昨日在官方網站以眾籌方式,推出超音鼠多士爐,外形就是普通的銀色金屬外殼多士爐,印上了超音鼠的剪影圖案。外形本身欠誠意已經算了,更讓人失望的可能是其功能,因為它只會將方包的邊緣,連同中央一小部份烘出超音鼠的圖案,有外國網站就質疑方包其他部份白雪雪,根本就不算是一塊多士。

世嘉的官網表示需要至少有 1,000 人認購才算集資成功,雖然推出只有一日,但反應似乎未如理想,未知是否這多士爐索價 34.95 美元(約 275 港元),沒有像很多集資項目般在短期內達成目標。小編執筆之時大概是消息公佈的一天,認購人數只得寥寥 412 人,不過集資期尚有 29 天,最後還是有機會達到目標。

來源:SEG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