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移動裝置

小米眾籌平台廉價 Himo 電動助力單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的生態圈幾乎每星期都有新產品加入,最新的成員就是 Himo 電動助力單車。顧名思義,Himo 以電動摩打輔助用戶,它配備了多種模式,令他們踩車時更加輕鬆。不過說到 Himo 的最大賣點,還是小米一貫的高性價比,售價只需 1,699 人民幣,難怪成為網民談論的話題。

Himo 電動助力單車擁有不俗的設計,雖然並非摺車,但手把和 IP54 防水 LCD 儀錶板部份還是可以有限度摺起,令它可以更方便收藏。Himo 的另一方便之處在於其電池、電子控制組件和充電器都整合到設計中,透過手把的控制器可以開關電源,亦可以切換不同模式,提供動力輔助和全電動行駛。

Himo 的另一好處是 16.7kg 的重量,連女生都可以輕易提起,原因之一是車架使用了鋁合金。Himo 擁有 LED 頭燈,而大尾燈亦可以讓其他道路使用者望得清楚。Himo 電動助力單車有一個整合在後輪的 250W 無刷摩打,其 6AH/36V 電池約需 6.5 小時充們,可以行走約 50 公里。正在小米眾籌平台集資的 Himo 有白色和橙色兩種車身,將會在 7 月 30 日交付。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