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售價 1399 人民幣 小米平板 4 提前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將會在今天發表全新小米平板 4,這是小米事隔 14 個月後再度推出平板產品,之前有傳小米已經放棄平板市場,結果並非如此。根據之前官方的預告,小米平板 4 將會使用超窄邊框設計和圓潤造型的金屬機身,搭配 16 : 10 比例的 8 吋屏幕,小米宣稱可以單手掌握。

小米平板 4 的規格還包括擁有智能遊戲加速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續航時間能夠延長 115 分鐘的 6,000mAh 大電池,並且支援 AI 人臉辨識。昨日小米官網不小心提早洩漏了小米平板 4 的銷售頁面,平板會有黑色和金色兩種機身顏色選擇,並且有 3GB 或 4GB RAM,和 Wi-Fi 版或 LTE 版。當中 4GB RAM、64GB 儲存的 Wi-Fi 版本定價為 1,399 人民幣(約 1,688 港元)。

這定價較上一代小米平板 3 便宜了 100 人民幣,今次小米還提供了 3GB RAM 版本,相信是要提供更實惠,性價比更高的選擇,以在市場相對狹窄的 Android 平板市場吸引更多不同階層的消費者。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