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耳機

傳 AirPods 2 將加入消噪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關 Apple 準備推出一款全新的 AirPods 無線耳機,消息和傳聞不時傳出,之前有外國傳媒曾經報導指 Apple 打算推出一款頭戴式耳罩耳機。最新消息則指,明年上場的全新高階 AirPods 將會擁有消噪功能和防水技術,不過頭戴式耳機則可能會延期推出。


這些消息都是彭博通訊社最新的報導,有關新款 AirPods 擁有消噪功能,投資銀行 Barclays 的分析師在今年 3 月亦作出過同樣的預測,當時他們的報告相信,新 AirPods 會在 2019 年推出。彭博表示消噪和防水的 AirPods 只是 Apple 其中一項開發中的認可,報導指今年稍後發表的的更新只會加入全新無線晶片,令 AirPods 擁有 Hands-free Siri 啟動能力,該新版 AirPods 的充電盒亦會支援稍後上市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

除了 AirPods,彭博又指 Apple 正在籌備一款全新的 HomePod 智能揚聲器,雖然暫時未有產品的細節,不過預計會在明年發表。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Samsung Galaxy AI 今年春季加入廣東話 今年內將新增 13 種語言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