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迪士尼開發特技機械人 空中飾演超級英雄無難度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迪士尼現在手執大量人氣電影版權,在迪士尼樂園自然就可以加入更多的表演來吸引遊客。最近他們正在開發一款新的機械人,可以做出不同的驚險特技,帶來真人未必可以做到的高難度表演。

據 TechCrunch 透露,迪士尼正在開發的機械人,將不同於目前的簡單機械,它們可以透過內置的雷射導航、加速感應器和陀螺儀等,在空中調整姿勢,做到有如專業特技人的表演效果,飾演超級英雄等角色也沒有問題。迪士尼的研發人員表示,像真機械人通常也會面對「恐怖谷理論」的問題,也就是因為太過像真令人感到不安,不過如果是空中做表演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

暫時迪士尼方面仍然未決定這些機械人要充當什麼角色,不過能夠帶來更驚險刺激的表演之餘,可以避免特技人員受傷的風險,相信迪士尼樂園也會樂於採用新技術。未來在迪士尼樂園看到這些表演,可以留意一下是否其實是機械人在大展身手呢。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有片睇】噴射 9 米火焰 + 售價 9 千多美元
  • 生產力局攀影蜘蛛機械人獲愛迪生獎 可檢查燈柱減省人手高空工作
  • 迪士尼向 Epic Games 投資 118 億 冀發展 Fortnite 宇宙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