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傳改用 18W 快速充電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 Android 手機都擁有快速充電功能,部份使用 Qualcomm 的 QuickCharge 或 MediaTek 的快充技術,亦有個別品牌自行研發快速充電技術。不少具備此功能的手機,都會附送一個對應快速充電的充電器。偏偏 Apple 例外,要等到去年才支援快速充電。

去年推出的 iPhone 8、8 Plus 和 iPhone X 終於有這實用功能,不過用戶要享用到,就要自行購買原廠 30W 的 USB-C 充電器和 Lightning to USB-C 充電線,兩者都沒有隨機附送。日前有大陸網站指 Apple 正在測試專為 iPhone 設計的 18W USB-C 充電器,並且上載了有關工程樣本的圖片。

報導指 Apple 打算以這款快速充電器取代由 2008 年推出,一直使用至今的 5W 充電器。新的充電器的電力輸出為 5V / 3A (15W) 或 9V / 2A (18W),如果消息屬實,亦代表著隨機附送的 Lightning 充電線亦會改為 USB-C 接口。

來源:ilounge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