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世界盃小組出局有原因 德國球員被爆沉迷打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世界盃只剩下最後 3 場賽事,不知道至今有沒有令你難忘的片段?對於德國隊的球迷來說,這隊賽前大熱不但無法躋身 16 強,更加在 F 組以包尾作結,相信會讓他們難以釋懷。很多球迷和評論都將出局責任歸咎教練路維用人不當,不過德國傳媒《Bild》卻認為另有內情。

《Bild》日前報導指,德國隊的不濟表現可能跟球員沉迷打機有關。在世界盃期間,德國隊不少球員都將 PS4 帶到酒店房間,通宵達旦地跟德國的朋友或其他房間的隊友玩《Fortnite》和《FIFA 18》等遊戲。德國教練路維和比亞荷夫在知道這消息後,為了確保球員在第二天能夠好好進行訓練,甚至需要要求酒店將 Wi-Fi 關閉至少一晚,讓球員無法打機或以電腦上網。

事件日前爆出後,傳媒要求比亞荷夫作回應,他未有透露是否發生了球員沉迷打機導致分心的情況,但就表示「認為有太多球員只顧自己的事情」,似乎他在暗示球員將自己的喜好凌駕於球隊的表現。

來源:goal.de


相關文章:
  • Apple 聲稱與 Epic 商談後 決定恢復對方開發者帳號
  • Leica 德國相機總部直擊 深入 Leitz Park 睇人手製鏡頭相機 + 找尋 Leica 百年歷史
  • 極端左翼組織縱火燒發電站 Tesla 德國超級工廠被逼停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