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法國真人版《城市獵人》電影 人設衣著還原度高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近年不少經典動漫作品都相繼推出真人電影版,較早前 Sunrise 及傳奇影業就宣佈製作《機動戰士高達》的真人版電影。如今,八、九十年代的經典漫畫作品《城市獵人》亦將會於法國推出真人版電影,從現有的劇照看來,法國版的人物設定十分忠實重現原作的世界觀,讓漫畫迷為之哄動。

據日本動漫網站 chu2 表示,除了兩名主角樣貌及衣著十分神似外,宣傳所用的海報亦與原作的年代十分相襯。事實上,法國早於 1990 年,已經將《城市獵人》動畫改名為《Nicky Larson》於國內播放。因此這套作品在法國亦有廣泛的支持及人氣。而法國方面起用當地演員 Philippe Lacheau ,他為了演出,特意染成黑髮及戴上黑色隱形眼鏡,並特意鍛鍊身體。

據電影資料網站 IMDb 表示,法國版《城市獵人》將於 2019 年 2 月 6 日在法國上映,如果各國漫畫迷反應熱烈,不知道發行商會否考慮全球上映呢?

其實,《城市獵人》因為人氣高企以及風格寫實,早已在多國推出真人版。當中香港更早已拍攝由成龍主演的改篇電影《城市獵人》。而且,韓國 SBS 電視台亦於 2011 年播出同名的改篇電視劇,將舞台由東京搬到 2011 年的首爾。

▲成龍曾主演港版改篇電影《城市獵人》。

▲韓劇版《城市獵人》將舞台改為首爾。

資料來源:chu2.jp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Samsung Galaxy AI 今年春季加入廣東話 今年內將新增 13 種語言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