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分析師 : Galaxy S10 有三種尺寸 配置熒幕下指紋感應器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雖然 Samsung Galaxy Note 9 推出在即,但大眾已經開始將目光轉向下一部旗艦手機 Galaxy S10 。據外媒報道,有分析師指 S10 將會推出 3 種不同尺寸,更會配備熒幕下指紋感應器,讓市場開始期待 S10 的表現。

據 Business Insider 引述分析師郭明錤表示,他相信 S10 將會提供 5.8 吋、 6.1 吋及 6.4 吋 3 種選擇,尺寸與他早前預測的下代 iPhone 相同。他亦表示, 6.1 吋及 6.4 吋版本將會搭載熒幕下指紋感應器,5.8 吋版本則於機側設置指紋感應器。

如傳聞屬實,將意味著 5.8 吋版本 S10 被定位成 Samsung 的入門產品,而另下兩款較大尺寸版本則會採用較高階規格。事實上, S9 大尺寸的型號亦採用較好的配備,包括雙鐘頭手機及更多記憶體等。郭明錤亦表示, S10 手機的熒幕下指紋感應器將會是新手機的主打功能,以迎戰蘋果 iPhone 的 Face ID 功能。

雖然官方尚未公布與 Galaxy S10 有關的消息,但據公司往績,他們通常會於 2 月底推出 Galaxy S 系列的新產品。而該公司於 8 月 9 日召開的發布會,相信仍是以 Note 9 為主角,期待 S10 的用家可能要多等一段時間了。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