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Fujifilm 推出 Provia 100 菲林造型杯麵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提起 Fujifilm,很多人都會想到他們的菲林產品,不過這間攝影產品公司的業務非常多元化,由製作菲林底片衍生出美容用品生意,他們在日本就推出了一系列面膜產品。不過更加九唔搭八的,可能是他們早前在韓國推出的泡菜味杯麵。

這個以經典菲林 Provia 100 作為造型的 Fujifilm 泡菜味杯麵,是廠商一項宣傳活動的紀念品。Fujifilm 希望宣傳他們的相機配備了 Film Simulation(模擬菲林攝影)的功能,所以特別將杯麵包裝成菲林一樣。在即食麵和杯麵文化非常流行的韓國,Fujifilm 特別以杯麵吸引網民的關注,事實上網絡亦有不少媒體和網民張貼相片和影片,證明 Fujifilm 今次宣傳有效。

來源:fujifilm


相關文章:
  • 慶祝品牌成立 90 週年 限量版 Fujifilm X100VI 中國消費者有額外著數
  • Fujifilm X100VI 外觀流出 新機疑剔除 D-Pad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