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Tesla 推出限量滑浪板 上市不久即售罄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提起 Tesla 你會想到電動車,其實這個品牌還推出不少週邊產品,例如帽子、T 恤、迷你兒童玩具車和 Supercharger 造型的流動電源等。昨日有外國傳媒在 Tesla 官網發現全新的週邊產品,雖然售價 1,500 美元(約 11,772 港元),但仍然在短時間内售罄。

產品網頁在上市不久已經移除,這塊滑浪板是由 Tesla 設計工作室跟 Lost Surfbords 和 Matt “Mayhem” Biolos 聯手設計。用上和 Tesla 電動車相同的啞色和光面飾面,長 6 呎 8 吋的板面以輕身的 Black Dart 碳纖加固強化,Tesla 的官網說是受到他們的車廂設計所啟發。Tesla 的滑浪板稅前售價達 1,500 美元,比起其他著名滑浪板品牌例如 JS 或 Ripcurl,甚至是今次有份參予項目的 Lost 貴一倍。

能夠在瞬間售罄,是因為 Tesla 滑浪板只限量生產 200 塊,已經移除的產品網頁表示,滑浪板會在 2 至 10 星期送貨。相信真正會用來滑浪的不多,最後還是掛在牆上作裝飾居多。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