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Panasonic MS-DS100 鞋子除臭器 高電荷離子清除異味

Published by
蘇逸
Share

如果你身邊有朋友長期受「腳臭」困擾,好消息來了。Panasonic 今天宣佈推出 MS-DS100,利用高電荷離子清除鞋子異味。

使用產品的方法很簡單,只要連接電源,把圓頭放進鞋子裡便可以。據消息指,MS-DS100 會噴射出高電荷離子,離子穿透鞋子的物料後,可溶解粒子,達到消除異味的效果。機器一共有兩個時間模式,一個是正常,需時 5 小時。另一個是長時間,需時 7 小時。


事實上,這不是 Panasonic 第一個推出的去除異味機器。去年夏天,Panasonic 也推出了「除臭衣架」 MS-DH100-K。

有報道指,MS-DS100 將在9 月20日於日本發售。但 Panasonic 暫時沒有公佈售價。有人估計機器用途單一,因此價錢會稍貴。( Panasonic 的 MS-DH100-K 在 Amazon 的售價是 $180 美元,折合約$1 412 港元 ) 而且 MS-DS100 每月只會生產 1,000 個,想買就要「快手」了。

資料來源 : The Verge

Published by
蘇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