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大陸童玩「食雞」後跳樓亡 母親:要告到遊戲公司破產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現今電腦遊戲大行其道,讓不少小孩的家長擔心,他們的兒子無法分清遊戲與現實界線。中國江蘇省有一名 13 歲男童日前於親戚家跳樓身亡,他的母親指兒子生前正在玩稱「吃雞」的遊戲《絕地求生》(PUBG),更認定他是模仿遊戲動作,認為跳樓不會致命,因而釀成悲劇,更憤而表示「要告到它(開發商)破產」。

據中國媒體《江西新聞網》報道,涉事男童名叫徐天賜,來自江蘇海門市,家中環境富裕,因雙親長年於南非經商,平日寄住在親友家中。據報道, 8 月 29 日深夜 11 時左右,他與同學正在玩《絕地求生》,但直到隔天凌晨,他突然從 4 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徐天賜的母親表示,兒子人見人愛,根本沒有自殺的理由。更推斷兒子的死與《絕地求生》有直接關係,「我兒子絕對是遊戲害死的,沒有其他原因的」,因為在遊戲中角色從高處跳下,只會出一點血,並不會致命。所以兒子才模仿遊戲跳樓。她更堅稱,兒子是因為遊戲而死,所以要告到遊戲公司破產,賠光用別人生命賺來的錢。

(翻攝自《看看新聞》影片)

資料來源:江西新聞網


相關文章:
  • PUBG 經典 Erangel 地圖 重製版 5 月中限時回歸
  • 模擬 PUBG 入酒店要先跳傘  阿聯酋 20 億建電競主題島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