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絡

Facebook 於南美開放交友配對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Tinder 等交友配對服務相當普及,而最大型的社交平台 Facebook 自己最近也終於推出之前傳聞已久的交友配對功能,讓 Facebook 用家可以直接在平台上尋找配對,目前已經在哥倫比亞開放使用。

Facebook 的交友配對功能與 OkCupid 類似,啟用這個功能的時候,用家需要輸入個人資料例如自我介紹、職業、教育水平、宗教和高度,之後就要選擇自己的性別以及性取向。個人資料完成後,用家就要選擇配對功能所使用的照片,以及回答 20 條不同的問題,讓系統了解用家的性格,之後就可以依照所設定的篩選條件(性別和距離等)收到配對。

按照這個操作方式看來,交友配對功能並不會直接使用用家的 Facebook 資料作分析(除了朋友清單,因為配對不會出現以封鎖的人或者本身在清單上的朋友),而配對後也無法直接看到對方的 Facebook 頁面,即時訊息功能也會與 Messenger 分開,因此使用起來其實與其他的交友配對服務類似。目前服務只在南美的哥倫比亞開放使用,其他地區的用家想試用就要再等等了。

來源:Wired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