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支付

微信香港 Wechat Pay HK 開通中國大陸商戶 推跨境流動支付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騰訊宣佈為微信香港錢包 WeChat Pay HK 實現「雙向跨境支付」,香港用戶可在中國大陸商戶暢通無阻地使用 WeChat Pay HK 進行付款。WeChat Pay HK 將成為首家為香港用戶在大陸商戶消費提供便捷流動支付服務的香港持牌機構。

以往要在中國大陸使用微信支付,需要在大陸開立銀行戶口再綁定帳戶,而早在本年初大陸微信支付(WeChat Pay)率先允許用戶綁定香港信用卡,但可惜只能進行線上支付,香港人最需要的實體商戶消費卻並不支援。今次 WeChat Pay HK 就以微信香港錢包帳戶為基礎,實現在大陸商戶暢通無阻地使用 WeChat Pay HK 進行付款。

今次微信香港得到中國人民銀行、香港金融管理局支持,在騰訊金融科技旗下的財付通公司和 WeChat Pay HK(微信香港錢包)與中國銀聯、銀聯國際合作之下,為 WeChat Pay HK 微信香港錢包實現「雙向跨境支付」。銀聯會為 WeChat Pay HK 條碼支付業務提供轉接清算服務,全面保障 WeChat Pay HK 用戶跨境移動支付的安全。

 

資料來源:騰訊


相關文章:
  • WeChat Pay HK 全中國通用 可用港幣錢包以港幣付款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