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配件

另一款鍵盤另一種用法 Google Pixel Slate 變真筆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發表的 Pixel Slate 平板,是 Google 首部採用 Chrome OS 的平板,由於造型和配件都跟 Microsoft Surface 平板類似,外界都將兩者作比較。配合 Google 的原裝鍵盤保護套後,Pixel Slate 可以變身平板筆電,不過對於喜歡傳統筆電設計的用戶,配件生產商 Brydge 提供了另一選擇。

Brydge G-Type 鍵盤是為 Pixel Slate 而設的鍵盤配件,它跟 Google 原廠的配件有多項不同之處。首先最大分別就是外形,安裝 Brydge G-Type 鍵盤後,Pixel Slate 會變成一部傳統筆電的設計,方形按鍵比圓形的更實用,同樣配備 Google Assistant 專屬鍵和背光功能。另一分別是 Brydge G-Type 鍵盤採用藍牙連接,而非 Google 的 Pogo Pins,Brydge 表示鍵盤內置電池充滿後可以使用 6 個月。

最後,亦是最重要的,就是 Brydge G-Type 鍵盤的售價只需 159.99 美元(約 1,254 港元),比 Google 原裝鍵盤保護套便宜 40 美元,節省的金錢可以補貼另一售價不便宜的 Pixel Slate 手寫筆。不過 Brydge G-Type 鍵盤的重量達 700g,比 Google 原裝鍵盤保護套重接近一倍,這亦是用戶值得考慮的因素。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