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小米盒子 S 美國上市 支援 4K HDR 全新 Oreo 介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曾經在香港有不少用戶的小米盒子,近年談論度大不如前,不過小米在美國市場卻有不少用戶支持。日前最新的小米盒子 S 就登陸美國市場,盒子配備了基於 Android 8.1 Oreo 的 Android TV 全新介面,同時亦支援 4K 和 HDR,畫質進一步提升。

正在 Walmart 開放預售的小米盒子 S,售價 59 美元(約 462 港元)。官方網站顯示使用 64-bit Cortex-A53 四核處理器、Mali 450 圖像處理器、3GB RAM 和 8GB 儲存,支援 802.11 a/b/g/n/ac 2.4GHz/5GHz、藍牙 4.2 和傳統有線連線,機身配備 HDMI 2.0a、USB 2.0 和 Audio 輸出,亦支援 Dolby + DTS 音效。

全新小米盒子 S 預計 11 月初會正式上市,賣點除了 4K 解像度和 HDR 播放,亦內置可管理智能家居的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透過遙控器以語音進行搜尋和智能操控,而且整合了 Netflix 服務,更內置 Chromecast 功能,用戶毋須額外購買 Chromecast。

來源:droid-lif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