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Google Home Hub 智能家居中心 7吋熒幕+語音控制家電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日前 Google 舉行的發表會當中除公佈 Pixel 3 智能手機與 Pixel Slate 平板之外,同時亦公佈一款結合大型熒幕的智能家居產品 Google Home Hub。它連接 Google 搜尋、地圖、日曆、圖片等功能,每位家庭成員可用語音指令查詢當日行程、天氣等資訊,它亦能連接用戶的智能家居裝置,作為智能家居的總控制平台。

Google Home Hub 將會是一個智能家居中心,它支援多達 1000 個以上品牌的 IoT 合共 1 萬種以上的智能家居裝置,用戶可透過 Home Hub 以聲音指令控制家居內所有智能裝置。與 Google Home 不同的是,Home Hub 內置有 7 吋的 LCD 輕觸式熒幕,並有「全方位」揚聲器與收音咪,同時亦支援藍牙 5.0。

Google Home Hub 內置的熒幕可讓用戶在早上上班前查詢,除語音外也可在熒幕確認一天的行程,也可瀏覽天氣、交通等資訊。7 吋熒幕亦可用作收看 YouTube 影片,在烹調食物的時候,毋須弄污雙手,用語音搜尋附有食譜的 YouTube 影片。熒幕亦能連接 Google Photo,自動顯示出用戶使用手機拍攝,並上傳至雲端的相片。

 

Home Hub 的畫面亦可配合智能門鈴系統,顯示出視像鏡頭的影像。它亦能連接智能手機,讓用戶不在家時,使用手機控制智能門鎖開鎖。配備有多個感應器的 Google Home Hub,可隨著室內的光度變化,自動調整熒幕光度。

Google Home Hub 售價為 149 美元(約港幣HK$1,178),10 月 22 日起在美國、英國、澳洲市場提供。

資料來源:Googl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