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傳 HTC 終止開發 U13 手機 新旗艦機或延至下半年推出?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隨著 2018 年即將步入最後一個月,不少科技產品愛好者已開始期待各大廠商明年推出新機的計劃。而有外國科技網站預期, HTC 明年在手機方面的步伐將會進一步放緩,並會將新一代旗艦手機留待明年下半年才正式推出,取而代之的是明年春季前推出的中階手機。

據外國科技網站 Phandroid 報道指出, HTC 將會精簡明年的新手機陣容,很可能取消於明年春季推出 U13 的計畫,改為推出一款中階手機作先鋒,而新一代旗艦手機將會留待明年下半年才有具體消息。此外, HTC 現階段對未來計劃三緘其口,目前還未透露有關新款虛擬實境裝置的消息。

而 Phandroid 亦引述消息人士指, HTC 在明年下半年將會有所動作,但目前尚未我悉進一步消息。但有預測指 HTC 可能會進行重組,並重新制訂手機市場的戰略。

從今年 HTC 推出手機的計劃來說,他們僅推出 U12+ 一款旗艦手機,以及於下半年僅提供HTC U12 Life 及首款區塊鏈手機 EXODUS 1,至於 Desire系列亦只推出 Desire 12 及 Desire 12+ 。至於門年的新旗艦手機,有分析認為新機需要面對 5G 網絡技術的困難,所以才延至下半年推出。但無論如何,若 HTC 希望在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站穩陣腳,就要好好制訂 5G 手機的最新計劃了。

資料來源:Phandroid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