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消息指 Xbox One S 推出新版 飛甩 Blu-Ray 光碟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外國遊戲網站 Thurott 日前報導指,Microsoft 正在更新 Xbox One 系列主機,除了會推出一部售價較便宜的更新版 Xbox One S,還打算推出一部抽起 Blu-Ray 光碟機的 Xbox One,如果屬實,這部只支援數碼下載遊戲的主機勢必將入門級 Xbox One 的售價進一步調低。

現時 Xbox One S 在美國的官方建議零售價為 299 美元(約 2,341 港元),但在 Amazon 或其他零售店可以 250 美元(約 1,958 港元)左右入手;消息指沒有 Blu-Ray 光碟機的 Xbox One 售價可能低至 199 美元(約 1,559 港元)。為了讓 Xbox One 的現有用戶亦能夠入手,有指 Microsoft 或會提供遊戲一換一的方式,讓用戶將遊戲光碟帶到 Microsoft 的零售點換取遊戲下載碼,然後用於新的遊戲主機。

來源:techcrunch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