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Facebook 加入使用時間數據版面 助用家了解使用習慣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我們每日都會花不少時間在手機和電腦上,其實不甚健康,因此最近科技公司也開始提供使用時間數據,幫助用家了解使用習慣來作調節。Facebook 早前亦推出類似的功能,直接看到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在 Facebook 上面。

Facebook 在今年 8 月的時候,已經宣佈會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App 上面加入使用時間數據顯示功能,以配合業界流行的健康使用風氣,直到最近才終於逐漸向用家推出新功能。Facebook 的數據版面上會顯示用家一星期以來的使用時間,以及相關的內容顯示選項,例如設定使用時間提醒,以及調較提示靜音等。

這個功能在 Facebook App 內的設定選單中就可以看到,目前已經向所有用家開放,如果還沒有看到這個功能的話,可以嘗試更新 Facebook App 到最新版本或者重開 Facebook App。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