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Apple 高層:iPhone XR 銷量超越 iPhone XS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錯估新 iPhone 的需求,於是需要兩度向代工生產商削減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的訂單,事件令零件供應商苦不堪言,甚至有企業因此要裁減員工以減省成本開支。不過日前 Apple 高層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卻有截然不同的反應。

網站 CNET 日前訪問 Apple 產品營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雖然他未有確認或否認削減新 iPhone 訂單的傳聞,但就表示自從 iPhone XR 上市至今,銷售數字一直超越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這說法看似反擊之前的傳聞,不過亦有外國傳媒指 Joswiak 的說法是相對的,因為 iPhone XR 比 iPhone XS 和 XS Max 的銷售更佳,不代表傳聞 Apple 錯估需求不成立,這可能是 iPhone XS 和 XS Max 的銷量比預期更加差。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