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保安

Twitter 發現多年安全漏洞 公開用家私人推文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無論用家使用哪種社交平台,相信都布一些不希望被公開的私人貼文。如今, Twitter 表示因為一個漏洞,部分 Android 用戶即使將發文設為私人,系統仍然向全世界公開有關內容。

據有關公告表示,在 2014 年 11 月 3 日至 2019 年 1 月 14 日期間曾經更改電郵地址的 Android 用家,都有機會「中招」,無法更改「Protect your Tweets」的設定,因而無法更改推文的私隱狀態。而官方表示有關問題已經被修復,而他們亦已經個別通知受影響用家。

不過有關問題僅於 Android 用家上出現,換言之使用 iOS 及電腦版 Twitter 的用家都未受影響。而官方亦已經為受影響用家重新開啟私隱設定,不過他們仍建議用家自行查看有關設計,以確保所用的私隱設定沒有問題。受歐盟最新的資料保護條例所限, Twitter 現正受愛爾蘭數據保護委員會對有關問題進行調查,如 Twitter 無法改善有關問題,有可能面臨公司年度收入 4% 的鉅額罰款。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X 推出成人社群功能 曾打算推出 OnlyFans 競爭產品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