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日產 March 小型車魔改造成「GT-R50」! 學生隊伍完美改造車身至內籠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日產 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 全球限量發售 50 部,雖然絕大部份人都不買到、也買不起,但對於它的大口魚嘴外型必定一見難忘。近來就有學生隊伍改造了一部 Nissan March 輕盈汽車,從外型到內籠,都彷彿變成了 GT-R50。這樣的大口鬼面罩,揸出街一定受人注目。

這部 Nissan March 屬於日產京都汽車大學改造學系的學生的改造品。他們把 GTR-50 最大特點,魚嘴形大型鬼面罩帶到這部輕巧型汽車的 March 上面。他們亦把車身噴成漆黑,配上金色的左右兩側倒後鏡。另一方面車身內籠亦參考 GT-R50 的設計進行改造。

▲改造工程進行時的樣貌

今次這個魔改造靈感完全來自這班學生,可以有這樣高完成度實在難能可貴。這部完成品「Itachi」將會在 2019 年 2 月 9 日至到 11 日,在大阪車展中展出。

▲售價達 99 萬歐元,全球限量 50 部的 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

資料來源:NLAB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