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著力推廣擴增實境 Apple 首度任命 AR 產品推廣主管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早前公佈季度財務報告,iPhone 銷售下滑成為焦點,有評論認為 iPhone 定價過高,亦有人認為 iPhone 只是每年作出更新,欠缺過人的賣點。Apple 最近的人事任命,據說和下一代 iPhone 有關,擴增實境(AR)功能將會成為新手機的重點。

來源:bloomberg

外國傳媒指 Apple 將負責 iPhone 營銷的 Frank Casanova,任命為集團新設的 AR 產品推廣主管。Casanova 有長期推廣銷售 iPhone 的經驗,對消費者的喜好和手機市場有透徹了解,並且在 Apple 工作 30 年,是 iPhone 誕生的重要人物之一。他的代表作之一就是跟電訊商談妥 iPhone 的銷售協議,同時主導開發 QuickTime 播放器等產品。

今次是 Apple 首次專門為 AR 部門設置高級營銷的職位,有分析認為任命代表 Apple 對 AR 技術的重視。傳聞指明年推出的新 iPhone 和 iPad 將內置 AR 相機鏡頭,可以做到精確地偵測景深、放置虛擬物件和進行 3D 掃描。

來源:bloomberg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