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耳機

聯想發表首款 Yoga 主動消噪耳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作為全球最大電腦生產商,聯想在 MWC 除了發表筆電產品,亦罕有地發表了一款無線耳機。未知是否因為聯想首次推出無線耳機產品,雖然外形設計完全一樣,但命名方式卻非常獨特,白色機身的名叫 Yoga ANC,而黑色的則叫作 X1 ANC,和品牌的兩大筆電系列相同。

來源:phonearena

兩款聯想無線耳機都內置藍牙 5.0,同時支援手機、平板和電腦,不喜歡無線連線的話,廠商亦提供 USB-C,而不是 3.5mm 的連接線。聯想表示 Yoga ANC 和 X1 ANC 都由 Dolby 負責專業調音,而且擁有主動消噪(ANC)和環境聲消除(ENC)功能,前者可以讓用戶可以在不受干擾下欣賞音樂,後者則在通話期間消除環境雜音。

來源:phonearena

聯想無線耳機的電池可以連續播放 15 小時,充電時間在 2 小時內,聯想的新聞稿指耳機機身以矽膠皮革和高級塑料製造,配合金屬作點綴,重量為 200g 以下,而且可以摺合收藏。定價 150 美元(約 1,177 港元),今年 6 月推出。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外媒實測 LENOVO 透明手提電腦 外媒:容易打錯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