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傳康寧開發可摺玻璃 向 Apple「摺芒」iPhone 提供零件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在今年 MWC 中,華為及 Samsung 等各大廠商都紛紛推出熒幕摺疊手機,讓「摺芒機」成為今年主題。如今,有外媒報道指 iPhone 玻璃供應商 Corning 正在開發一款可摺疊的玻璃物料,因而推測 Apple 亦致力向這個方向發展。

據外國科技媒體 Wired 表示, iPhone 玻璃供應商 Corning 正在開發一款可摺疊的玻璃物料,因此有分析認為 Apple 將會採用有關技術,開發自家品牌的日 。

事實上,Apple 本身亦正在開發可屈曲熒幕技術。而專門報道 Apple 專利消息的 Patently Apple 亦於早前報道,指他們正開發一款熒幕塗層,可以用於保護可屈曲熒幕。除此之外,亦有消息指 Apple 正開發另一項專利,讓用家可以透過捲曲熒幕,或將熒幕調整至特定角度,來控制特定的應用程式。

而據 Appleinsider表示,在熒幕摺疊手機發展中領先的 Samsung ,亦為 Apple 提供 7.2 吋的 Samsung Display 面板樣本,與 Apple 正在開發 「摺芒」iPhone的說法不謀而合。

資料來源:WiredPatently Apple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