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Apple 宣佈取消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項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2017 年隨同 iPhone 8 和 iPhone X 發表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外界以為會跟早前推出的第二代 AirPods 無線耳機一同上市,甚至連 AirPods 的包裝亦見到 AirPower 的蹤影。結果是 Apple 已經取消了這個項目,亦令發表後年半仍然無法推出市場的尷尬局面得以終止。

來源:gizmodo

Apple 硬件工程部高級副總裁 Dan Riccio 表示,雖然經過不少努力,但 AirPower 的開發仍然無法達到 Apple 的高標準,所以決定將項目取消。他們向期待此產品的顧客致歉。Apple 依然相信未來屬於無線技術,並承諾致力推動無線體驗。Apple 並未有進一步解釋是哪個環節未達標,不過早前曾經多次傳出 Apple 和 Qi 團隊無法解決 AirPower 為多部裝置同時充電,所產生的過熱問題。

來源:gizmod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