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Faleemi BC01-Kit IP Camera 真無線+內建電池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不少住村屋、舊屋的人,為了家居安全,可能都會在家居安裝 IP Camera,不過駁電及上網就成為最麻煩的問題。最近 Faleemi 最在香港推出真無線設計的 IP Camera BC01-Kit,不但內置電池更可用 Wi-Fi 接駁連上互聯絡,基本上可於任何可接收家居 Wi-Fi 訊號的地方安裝 IP Camera,可說是一舉解決了要拉線供電及供網這 2 個大煩惱。

真無線設計解除線材束縛

Faleemi BC01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本身採用鋰電池驅動設計,一枚 3,500mAh Samsung 原廠充電式鋰電池,備用時間長達 3 至 6 個月,而且隨機亦附送 2 枚,換言之可以充一枚用一枚,保證不斷電。另外,它亦可以 2.4G 頻道連接室內的 Wi-Fi 路由器,可將拍到的影像無線傳送到互聯網平台,加上它的 Base Station 可加強 Wi-Fi 傳輸距離,即使離路由器較遠,網絡質素也具有一定保證。這種設計,十分方便用家將 BC01 安裝在屋內、外任何位置之餘,又不會影響使用體驗,加上它支援 IP65 防水功能,即使室裝於室外都不用擔心打風落雨會弄壞器材,十分體貼。

掃描 QR Code 即可安裝簡單易用

安裝方面亦十分簡單,每個 Faleemi BC01 均採用 Camera + Base Station 的設計,而每台 Base Station 底部都設有獨特的 QR Code,用家只需要在安裝前先下載 Faleemi APP 並執行程式,再掃描此 QR Code 就可完成安裝程序,簡單直接方便。另外,每個 Base Station 可最多同時配對 4 個 BC01 IP Camera 使用,方便需要安裝多個 IP Cam 的用家輕鬆管理各鏡頭。至於 Faleemi APP 功能亦十分多,包括可以整合雙向通話、警報設定、錄影回看等,令用家無論身在何處,也可以輕鬆管理家中的 IP Camera,甚至隨時擷取 IP Cam 影像儲存在手機或平板亦無問題。

1080p 超高解像度 + 功能齊全

功能及質素方面,Faleemi BC01 亦十分齊全,它內建了 1080p Full HD 超高解像度鏡頭,畫面十分細緻。另外,它亦內建咪高峰及喇叭,可實現監控端與現場進行雙向通話。它亦內建 microSD 記憶卡插槽,最高支援 128GB microSD 記憶卡,加上內建的 PIR Motion Sensor,可偵測 110 範圍內的動態,當有可疑物件或人走進偵測範圍,BC01 就會將影像擷取下來並錄影至 Base Station 的 microSD 記憶卡中,配合 APP 的即時推送通知及警報系統,即使住村屋也不用擔心家居安全問題啦。

Faleemi BC01-Kit 真無線內建電池 IP Camera 功能簡介:

  • 充電 + WiFi 設計 100% 真無線解除線材束縛
  • IP65 Weatherproof
  • 防 UV 防水保護套
  • 1080P Full HD (1920×1080) 高解像度
  • 掃描 Base Station QR 簡便配對安裝
  • 手機/平板多功能 app “Faleemi”
  • 128GB 插卡 PIR 動態偵測錄影
  • 備用時間長達 3 – 6 個月
  • IR-Cut Removable 日夜監控
  • 內置咪及喇叭雙向通話
  • 附贈 2 枚 3500mAh 充電式鋰電池

售價:$99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