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搶先看】太古城《權力遊戲》展 600 磅「鐵王座」+ 6米巨冰龍

Published by
雞蛋妹
Share

權力遊戲》( Games of Throne ) 最終季將於在 4 月中播出,不少劇迷已經迫不及待看看最終結局。而 Now E 舉辦了全港首個《權力遊戲》主題展覽「Now E x HBO GO《權力遊戲:寒冬世界》終極體驗」,更與 HBO GO 合力將「鐵王座」帶來香港,讓參觀者坐在「鐵王座」上!

相關影片 :

8 大體驗區 鐵王座 + 6 米巨型冰龍

展覽分成 8 大體驗區,最吸引的當然是重 600 磅的「鐵王座」。「鐵王座」長 6 尺,重達 600 磅,看上去造工精緻。不過這個「鐵王座」十分好坐,不像劇集中的「鐵王座」呢 ! 埸內亦有長 6 米的巨型冰龍,十分像真。


▲雞蛋妹坐上這座「鐵王座」,體驗七大王國統治者的視覺,一嘗「登基」滋味。

▲冰龍細節位做工不錯。

AR 互動拍照裝置 化身 White Walker

另外,展覽內亦有 AR 互動拍照裝置,變身成 White Walker ! 參觀者站在綠幕前拍照,智能裝置掃描五官後就會加上特效,即時打印成實體照片。

主題皮革杯墊 + 大量精品

劇迷要注意了 ! 參觀者只要上載《權力遊戲》展覽相片至 Instagram,並加上指定 hashtag,就可獲贈主題皮革杯墊,更可印上名字。而在場內儲齊四大家族印章,可換主題貼紙。
另外,在現場登記成 Now E 會員或登記不同收費計劃,也可獲贈不同紀念精品。


▲有不同族徽的杯墊可選。

▲雞蛋妹選擇了龍族族徽的杯墊,更印上了名字。

▲儲齊四大印章,可獲貼紙一張。

▲參觀者亦可登記不同 Now E 計劃,獲贈不同紀念精品。

「Now E x HBO GO《權力遊戲:寒冬世界》終極體驗」主題展覽
日期:2019 年 4 月 10 日至 4 月 23 日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太古城中心 2 樓

Published by
雞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