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PUBG Mobile 全港食雞大作戰 2019 爭奪 KFC 全年食雞通行證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PUBG 一向因為「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的勝利口號而被稱爲「食雞」遊戲,自然吸引到 KFC 與遊戲合作,讓電競界的「食雞」與現實中的「食雞」互相結合,提供全感官享受。最近他們就合辦「PUBG Mobile 全港食雞大作戰 2019」,為電競好手帶來豐富的獎金獎品,非常吸引。

延續去年大賽熱烈氣氛

去年舉辦的 KFC X PUBG 大賽反應非常熱烈,今年他們有見及此再次舉辦「PUBG Mobile 全港食雞大作戰」,賽事以隊伍形式進行,4 人為一隊,參賽隊伍將高達 300 隊。比賽採取計分制定勝負。初賽「隊制食雞線下賽」由 KFC 贊助及九龍電競館主辦,將以三輪賽事形式舉行。初賽、準決賽,決賽將分別會在 53161289於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舉行,屆時比賽將全程以特大 LED 螢幕及 Facebook Live 直播,讓現場觀衆以至直播觀衆都可以感受緊張氣氛。

獎金獎品豐富 冠軍全年 KFC 任食

今屆節目獎金獎品非常豐富,其中冠軍隊伍將可贏得港幣 $40,000 現金、KFC 全年免費食雞通行證、ASUS 華碩旗下首款專為電競創立的品牌手機 ROG Phone(價值港幣 $28,000),以及香港移動通訊 CSL 兩年免費流動數據服務(價值港幣$40,000),而亞、季軍亦可以贏取高額獎金獎品,吸引各界電競好手參與今次大賽。

全民參與食雞大賽 Facebook 遊戲同樣刺激

除了參與大賽的食雞好手可以盡情激鬥,KFC 的 Facebook 專頁也為在電腦和手機前的食雞發燒友準備了不同的精彩遊戲,只要緊貼 KFC Facebook 專頁並參與遊戲互動,就有機會獲取精美的遊戲裝備。

有興趣參加「PUBG Mobile 全港食雞大作戰 2019」的電競好手,可於 4 月 22 日至 5 月 12 日登陸香港 KFC Facebook 專頁 <連結按此> 報名。


相關文章:
  • 模擬 PUBG 入酒店要先跳傘  阿聯酋 20 億建電競主題島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