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微軟網上商店華為 MateBook X Pro 突被下架 封殺繼續擴展?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早前 Google 表示因為美國列華為公司到黑名單,將會停止對華為提供服務,包括 Google Play Store,及 Youtube 等,而現在戰線似乎進一步擴大,微軟的 Online Store上,華為的 MateBook X Pro 突然下架。

MateBook X Pro下架目前微軟尚未有正式的回應,不過如果是因為黑名單問題,代表未來有機會連同 Windows 系統都不能在華為的電腦裝置上使用,將無法與 MacBook Pro等美國品牌競爭。

圖片來源:華為官網

早前美國宣佈對華為的禁令執行時間延遲 90 天,到 8 月才會執行,而現在 MateBook X Pro 下架一事,暫時未知道是否與禁令有關。

來源:Windowscentral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