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LEGO 推出阿波羅 11 號積木 慶祝登月 50 週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人類在 1969 年首度登陸月球,為了紀念這次人類歷史的一次壯舉,LEGO 早前發表了 NASA Apollo 11 登月小艇積木組合,將會在今日起上市,售價 100 美元(約 785 港元)。這盒編號 10266 的 LEGO 積木組合,由 1,087 塊積木組成,裡面包括了兩個太空人 Neil Armstrong 和 Buzz Aldrin 的 minifig。

來源:youtube 截圖

NASA Apollo 11 登月小艇積木組合由設計師 Lars Joe 操刀,美國太空總署 NASA 提供寶貴資料作配合。Joe 表示整套積木分成三個部份,分別是可以讓兩名太空人乘坐的上層有窗的主模組,下方供降落用,包括支架、火箭、可以打開的工具倉,此外還有 Apollo 11 登月小艇降落的月球表面,由灰色的積木組成,有凹凸不平的隕石坑、經典的太空人腳印和美國國旗等。

來源:LEGO


相關文章: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NASA 招募義工模擬火星生活 需要在極端環境生活一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