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Rimowa 皮革 iPhone 手機保護殼 保留標誌凹凸設計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德國行李箱品牌 Rimowa 以堅回耐用著稱,更被不少旅遊人士奉為一代「喼神」。而隨著早年他們被 LVMH 收購後,更與多個潮流品牌舉行聯乘活動,成為新一代的潮流標誌。如今,他們更再次推出手機周邊產品,以標誌性的凹凸金屬坑紋製作皮革 iPhone 手機保護殼。

最新推出的 Rimowa 手機保護殼保留其標誌性的凹凸坑紋設計,不過改為採用黑色皮革製作,更加入 PTU 物料作緩衝之用,除了讓造型更具高貴感覺外,更進一步強化保護性能,讓用家的手機可以像 Rimowa 的行李箱一樣耐撞。

不過新版的皮革手機殼只支援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正在使用較舊型號的用家就暫時無法使用。有關產品現已於 Rimowa 官方網頁上出售,定價為歐元 80 元(約港幣 HK$ 704 元),感興趣的用家可以在官方網頁上選購。

官方網頁:https://www.rimowa.com/de/en/search?cgid=leather-iphone-case

資料來源:Rimowa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