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入門級 Nokia 2.2 發表 或成為最便宜 Android Q 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上月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發表了新一代 Android Q 系統,昨日 HMD Global 舉行發佈會,宣佈全新入門級智能手機 Nokia 2.2,由於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將可以在 Android Q 正式推出後獲得升級,有望成為最便宜的可升級 Android Q 手機。

來源:nokia

Nokia 2.2 定位為入門級手機,規格配置亦相對較弱,例如其 5.7 吋水滴屏幕的解像度只得 720 x 1,520,但 Nokia 表示屏幕亮度可達 400-nit,算是入門級手機中鮮見。HMD 選用了 MediaTek A22 處理器,搭配 2GB RAM 和 16GB 儲存,亦有 3GB RAM 和 32GB 儲存的選擇,內置了 3,000mAh 電池,官方表示可以足夠使用一整天。

來源:nokia

Nokia 2.2 的前置自拍鏡頭為 500 萬像素,同時提供基本的面部解鎖功能,但手機並沒有配備指紋辨識;而機背的單鏡頭設計相機為 1,300 萬像素,可拍攝 1,080p 影片。一如其他 Nokia 智能手機,Nokia 2.2 使用基於 Android 9 Pie 的 Android One 系統,能夠升級至 Android Q 版本。售價方面為 6,999 印度盧比(約 790 港元),手機會在下週二於印度上市,預計稍後會在其他市場推出。

來源: 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