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Transcend 外置 SSD ESD350C 卡片機身便攜+傳輸速度快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相信不少用家選擇使用外置 SSD 的原因,都是希望擺脫傳統硬碟的大體積,同時對容量、大型文件傳輸速度亦有所要求。尤其是日常工作中經常要處理大量高像素照片的攝影師,面對動輒數百 GB 的檔案,傳輸速度稍有緩慢,都會大大影響工作進度。所以,速度絕對是選購外置 SSD 的關鍵。 Transcend 最新推出的外置 SSD ESD350C ,採用最新的 PCIe 制式的 SSD ,無論於規格、傳輸速度數據上都相當突出。

最新 PCIe 制式 SSD 極致傳輸速度

ESD350C 採用 USB 3.1 Gen 2 傳輸介面,儲存媒介亦是新興的 PCIe SSD ,配合 UASP 傳輸通訊協定,產品資料所標示的傳輸速度亦高達 1,050MB/s 。基於 PCIe 高速傳輸對性能要求比較大, ESD350C 亦特別內建動態熱能管理機制,避免機件過熱的情況。

測速軟件:Crystal Disk Mark

主機板:ASUS ROG MAXIMUS IX APEX

系統:Windows 10 Professional  64bit

記憶體:Transcend TS2GLH64V6B  16GB x2

SSD:Transcend NVMe PCIe SSD 220s 1TB

支援 OTG 裝置

除電腦之外, ESD350C 也可以用於手機、平板等流動裝置,例如去年最新推出的 Apple iPad Pro ,甚至是遊戲機如 Play Station 4 、 Xbox One 等,提升下載速度及儲存空間。但用家需要留意裝置本身是否支援OTG功能。

同時擁有 USB Type-C、Type-A

雖然產品採用 USB Type-C 插口,但同時附有 Type-C 至 Type-C 以及 Type-C轉 Type-A 的傳輸線,所以一般用家都不必擔心新舊電腦插口不適用的情況。

纖巧外型,適合日常攜帶

外型方面,海軍藍配色沉實典雅,是無論男女都適合的中性顏色。機身尺寸只有信用卡片般細小,重量僅87g,非常輕巧,便利日常攜帶。

軍規級防震 市面罕見

跟 Transcend 以往推出的外置 SSD 不同,前者強調金屬纖薄設計,這次ESD350C機身則以吸震的矽膠外殼包裹,符合美國軍規級標準,相信防撞功能相當卓越,適合儲存重要資料的用家。

Transcend ESD350C 採用 PCIe 制式 SSD ,高達 1,050MB/s 的傳輸速度,於外置 SSD 硬碟市場上實屬非常罕有。 OTG 裝置應用廣泛,適合不同器材間的資料傳輸及效能提升。機身外殼更達美國軍規級的防撞保護級別,於資料保護上絕對安心。因此,Transcend ESD350C無論於外型及實際效能上都令人非常滿意,價錢亦屬合理水平。

定價:

240GB HK$ 690;480GB HK$ 940;960GB HK$ 1450

聯絡 :Microworks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