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三星 Galaxy Space 跑分曝光 二合一設計 + 高通處理器

Published by
Jonathan
Share

近年手機的處理器效能,開始追上筆記型電腦,甚至桌面電腦,而這些處理器,最大的特點,就是極為省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或會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提電腦,使用的處理器,就是經常在手機上看到的高通Snapdragon處理器。

圖片來源:techradar

Samsung 的一款手提電腦,預計會是Windows on Snapdragon,近日在GeekBench 跑分網站上出現,成績為單核心2011分,多核心為6047分,低於Snapdragon 855,但高於Snapdragon 710,效能約為 Snapdragon 730 級別。

這產品名為Galaxy Space,使用了2.84GHz八核心處理器,8GB RAM,但卻安裝了32位Windows 10家庭版系統,相當有趣,可能是一款像Surface的二合一 Ultrabook,配有Snapdragon處理器,相信主要特點就是長續航時間。

目前尚未知道 Samsung 何時正式發佈,不過最近將會在 8 月 7 日 舉行 手機發佈會,相信會在大會過後才會正式公開發佈,有最新消息將會為各位馬上報導。

來源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