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任天堂Switch第三方Android料快將完成  ROM或開放下載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網路上有專業程式人員正為任天堂 Switch 開發第三方 Android 系統,料以 Android 8.1 為基礎,預計快將完成,並即將開放 ROM 下載。

這個 ROM 並非任天堂官方推出,只是由開發者在 XDA 討論區上分享的一個私人專案。根據開發者的帖文,該 ROM 將以 LineageOS 15.1 為基礎,而它亦以 Android 8.1 Oreo 為基礎而製作。

根據開發者的描述,此 Android 系統將會開放下載,系統可連接 Joy-Con,用戶更可安裝一個名為「shield-ifier」的影像,把 Switch 變成 Nvidia Shield TV,安裝對應它的一些遊戲。開發者表示安裝過程將會簡單易明,大概是把一些檔案抄進 SD 卡,然後寫入系統檔案。但開發者也提到一些應用程式將用不到Joy-Con、主機續航力會變得很短等等尚待解決的地方。

要留意這並非任天堂官方發表的應用,純屬由第三方開發者製作的個人程式。

資料來源:XDA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