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KFC 將使用人造雞肉 亞特蘭大分店率先測試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KFC 將會在一間位於亞特蘭大的分店中測試使用「 Beyond Meat 」的人造雞肉。

KFC 將在今天 8 月 27 日在一間亞特蘭大的分店中用人造雞肉,暫時未知 KFC 會測試多久,目前所知道的是 KFC 將會視乎顧客的反應再決定將人造雞肉的產品正式推出市場的時間還是剎停出售人造雞肉產品的計劃。

 

早在幾個月前 KFC 就已經承認過有跟相關的供應商研究過用人造雞肉的可能性,但就直到今天才再有 KFC 將人造雞肉投入市場的新消息。

 

這次 KFC 與 Beyond Meat 的合作或者就可以證明 Beyond Meat 對於人造肉的研究有了新一個進展,對於雞肉的模擬有了一個不錯的成果。事實上對於人造肉類的研究除了「 Beyond Meat 」之外亦有不少公司在持續進行中,如果「 Beyond Meat 」未能夠推出更完善的人造肉類,將可能有其他的競爭對手的出現。

資料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