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有線新聞推出新手機程式 提供 HDR 畫質 24 小時新聞直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很多人都透過智能電話接收新聞資訊,有線寬頻旗下的有線電視亦積極配合市民的習慣轉變,日前宣佈推出全港首個採用 HDR 制式的 24 小時 OTT(over-the-top)直播新聞手機程式「有線新聞 OTT App」,iOS 和 Android 版本已經上架。

有線新聞 OTT App 提供新聞和財經資訊之餘,亦提供一系列有線新聞製作的節目,還有 24 消息新聞直播,不過此 App 的賣點之一,相信是畫質更佳,更能夠符合用戶要求的 HDR 制式。有線新聞 OTT App 現在屬於試用階段,用戶登記成為會員,可以由即日起至今年 12 月 31 日免費觀看本地、大陸、國際的新聞時事、財經及體育資訊。

正式推出日期預計為明年年初,然後會進一步推出智能電視版本,讓用戶透過手機和智能電視跨平台收看有線新聞直播或點播內容。

有線新聞
下載:iOS / Android
售價:免費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