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Nikon 展出「探險相機」專門用來影昆蟲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日本的小孩對於昆蟲有一種特別的喜好,捕蟬和養甲蟲等都是非常熱門的活動。最近 Nikon 展出了一款名爲「探險相機」的試作型相機,專門針對昆蟲拍攝,讓喜歡拍攝微距生物照片的用家可以更容易拍到喜歡的作品。

Nikon 在 Maker Faire Tokyo 2019 大會上,展出了「探險相機」,這個相機功能與日本的便攜相機相近,但就搭載了槍管式微距鏡頭,鏡頭前方內置了四個 LED 燈,方便將鏡頭放入狹窄的地方進行微距攝影,同時如果拍攝昆蟲的話也可以減低昆蟲的警覺性,更容易拍到好照片。

負責設計這試作型相機的 Nikon Life Imaging Lab 表示,他們並未決定是否要對商品進行量產,而其他的規格細節也未有公佈。這個設計部門是在今年 4 月啟用,只有 6 名 Nikon 員工在內,負責探索不同的影像產品可能性。今次的「探險相機」,也是他們在每日工作中分享的其中一個概念而成,希望可以讓喜歡昆蟲的人有更多方式享受與昆蟲的接觸。

來源:Nikon Rumors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SoftBank 冀開發頂級日文 AI 模型 斥資 9.6 億美元擴充 AI 運算能力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