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Uber 於英國推行「忠誠計劃」 司機可獲 24 小時路邊援助及維修折扣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Uber 雖然在香港的普及程度不及的士,但在不少歐洲國家就非常受當地市民歡迎。最近,Uber 在倫敦獲得了短暫的新運營許可證後,就宣布將會為英國司機提供一項「忠誠計劃」Uber Pro,內容有免費教育課程,路邊援助和汽車維修折扣等。

倫敦監管機構運輸公司(TfL)曾經在 2017 年剝奪了 Uber 的經營權,但最近就在過去的星期二向 Uber 授予了兩個月的許可,而不是最長的五年許可,當中更設置了新的安全條件。Uber Pro 旨在獎勵駕駛員的忠誠度,目前已經在許多國家開展業務,現時即將進入英國拓展公司業務。

 

Uber Pro 提供了眾多免費課程,亦有稱為 MOT 的車輛檢查,24 小時路邊援助及維修汽車折扣等獎勵,並根據駕駛員所獲得的評分等級以及行駛次數等因素而獲得。

 

資料來源:Reuters


相關文章:
  • Uber 向澳洲的士賠償約 14 億港元 成全球首例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