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Google 為部份 Chromebook 提供 3 年額外支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Chromebook 容易使用、安全和經常會添加新功能,有上述種種優點都有賴定期提供的軟件更新。Google 承諾向 Chromebook 提供 6 年半的軟件更新,但並非由筆電發表日期起計算,而是該筆電所採用的硬件平台釐定。廠商可能採用相同硬件平台,但由於推出的年份各異,故此消費者所取得的軟件更新支援期亦會不同。

Google 日前公佈,向個別型號的 Chromebook 提供多 3 年的額外軟件更新支援,這些 Chromebook 原本只會獲得系統更新之 2022 年 6 月,現在 Google 則將自動更新的有效日期延長至 2025 年 6 月。今次獲延期的 8 款 Chromebook 大部份來自 Lenovo,一款來自韓國品牌 Poin2。

它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使用 MediaTek MT8173C 處理器。這些 Chromebook 由 2017 年至 2019 年期間推出,部份型號現時已經不再銷售;對於 2019 年才上市的型號,買家可以獲得 6 年半的服務支援,而 2017 年上市的型號,用戶則可以獲得長達 8 年的支援。Google 強調額外的軟件支援期限,可能會受限於第三方組件供應商。

來源:liliputing


相關文章: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改善 Chromebook 使用體驗 Google 將推出 App Mall 程式商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