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

日本酒店廉價 100 円房租 代價是要直播入住情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很多人前往外地旅遊,都會將 Airbnb 的租房放入考慮之列,日本福岡一間酒店為了吸引旅客入住酒店,竟然想到以房租 100 日元(約 7.2 港元)一晚作招徠。不過要以超筍價入住這間酒店,需要符合一些酒店設定的條件。

要享受 100 日元房租,入住者需要將自己在房間內的一舉一動,透過酒店的 YouTube 頻道直播。現時酒店的 YouTube 頻道大約有 10,000 名訂閱者,而入住的旅客需要與網民互動,分享他們的旅程。酒店訂下了有關直播的規範,例如不能涉及色情或猥褻,亦不可以展示個人信用卡號碼等資料。

幸好酒店表明直播不包括浴室,而且住客亦可以將咪高峰關上,選擇不讓網民聽到房間內的對話內容。一般旅客到日本,甚少會長時間逗留在酒店房間,不少旅客似乎為了廉價酒店房間都願意出賣私隱,在計劃推出短短一星期,就已經有好幾位旅客在酒店的 YouTube 頻道粉墨登場。

來源:lifehacker


相關文章:
  • 專為酒店房間影音娛樂而設 iPhone 新 AirPlay 功能正式推出
  • YouTube 再打擊廣告攔截器 範圍擴大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 Instagram 廣告收入超 YouTube 法庭文件披露其優勢近年一直持續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