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任天堂專門店東京開業 超長排隊人龍等候最多 6 小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任天堂是日本家傳戶曉的遊戲機品牌,很難想像他們在日本從來沒有經驗過官方專門店,上星期五(11 月 22 日)首間任天堂官方商店於東京涉谷 PARCO 開幕,吸引了大量粉絲和遊戲迷前往「朝聖」,為了進入 Nintendo TOKYO 更不惜等候數小時。

根據日本網民在 Twitter 的分享,於上週五早上 10 時揭幕前已經有長長的等候人龍。就算是經過了週末的高峯期,昨日星期一的開店 20 分鐘後,店方豎立指示牌表示要排隊 4 小時方能入內,在開店後 45 分鐘,等候入店時間更增加至 6 小時。就算是到了下午 3 時 15 分,排隊等候的時間依然要 2 小時。

Nintendo TOKYO 在涉谷 PARCO 6 樓,能夠吸引遊戲迷前往朝聖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店內擁有大量週邊產品,包括服裝、玩具、精品、廚具等。此外,店內亦有試玩遊戲的體驗區,最近就在推廣新上市的 Switch 遊戲 RingFit Adventure。

來源:kotaku


相關文章: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模擬器 Yuzu 被任天堂起訴 寒蟬效益多款同類程式下架或停止開發
  • 網民:95% 人分不出 30 與 60fps  認為遊戲有 30fps 便已足夠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