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飲食

新加坡限定「星戰」可樂樽 引入柔性 OLED 激光劍可發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柔性 OLED 的應用越來越多,例如智能電視和手機都可見到,通常採用這項技術的產品,售價都動輒數千甚至過萬,不過近日只需一支汽水的價格就可以擁有。為了配合電影《星球大戰 9:天行者的崛起》的上映,可口可樂在新加坡推出了內置柔性 OLED 的限量版。

限量版《星戰》可樂屬於 500ml 膠樽版本,招紙下有一塊極纖薄的柔性 OLED 和電池,當按下開關就會見到 Rey 或 Kylo Ren 的激光劍亮起。電池提供約 40 分鐘壽命,所以每一次亮劍都要諗過度過。新加坡可口可樂將會限量推出 8,000 支附有 OLED 的《星戰》可樂,而且全部是無糖可樂。

《星球大戰》粉絲們或炒家想入手亦不容易,因為廠商會將限量版在 45 個銷售點隨意分發,更不會公開實際地址,而是由即日起至 22 日,每日透過 Facebook、Instagram 和官方網站公佈 5 個銷售點的提示。

來源:gizmodo


相關文章:
  • 新 iPad Pro 發表延期 傳聞與屏幕供應商 Samsung 有關
  • 小米夥拍盧米藍 成立 OLED 關鍵材料聯合實驗室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