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pple、Google、亞馬遜或攜手與Dish Network建設美國5G網路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美國 T-Mobile 以及 Sprint 出售其資產與美國衛星廣播服務商 Dish Network,令其有望進軍美國電訊業。有傳 Dish Network 有意同 Apple、Google、亞馬遜在內的多間大型科技企業接洽,合作投資美國 5G 網路基礎建設,使其成為美國第 4 個 5G 網路服務供應商。

 

Dish Network 創辦人之一 Charlie Ergen 曾透露將會投入美國的 5G 網路建設,並為此取得了 100 億美元「戰略投資」。但傳 Dish Network 不希望接受銀行或私募股權企業提供的資金,也不想放棄 5G 網絡服務的控制權,故希望以協商形式同科技公司交換所需。

 

早前有傳亞馬遜有意收購 Sprint 旗下電訊公司 Boost Mobile,但最終仍由 Dish Network 取得該小型電訊公司。

 

資料來源:Phone Arena

 


相關文章:
  • 應科院「智慧出行車聯網技術聯盟」一周年 5G 車聯網道路測試成功
  • 西班牙警方試用機械警犬 5G + AI 協助巡邏
  • 5G 科技結合人工智能 中國鄉郊農田新技術協助耕種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