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Apple Watch 變測謊機 助美國警方破傷人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密歇根州如上月中發生了一宗懷疑傷人案,在猶太教堂任職的 26 歲事主 Sean Samitt,表示受到反猶太教的人士襲擊。他向警方表示在猶太教堂外的停車場,被叫喊反猶太教口號的男子以刀刺傷,他將之擊退後自行駕車前往醫院療傷和報案。


當地傳媒報導指,警方懷疑 Samitt 的刀傷是自己造成,於是翻查報稱案發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發覺未有襲擊案發生。Sammit 後來承認是虛報遭受襲擊,並聲稱是他在洗碗時失去知覺而不小心刺傷自己,又說自己說謊是因為在工作時受到欺凌,不過警方依然認為他的解釋不可信。

當地警方後來檢查了 Sammit 的 Apple Watch 和 iPhone,證實他的心率在宣稱受到襲擊時並沒有異樣,同時亦未有失去知覺的跡象。面對無可抵賴的證據,Sammit 承認是玩刀玩出禍。警方表示 Sammit 希望藉此可以離開工作崗位,他在事發後一天向猶太教堂辭職。這名自導自演被襲擊的男子,現在被控以報假案罪名,最高刑罰需要監禁 4 年。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