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levate 粉絲論壇突關閉 或暗示將放棄高階手機市場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不同手機品牌在每年亦會推出自己最新的旗艦手機,藉此提升手機上各方面的配置。不過,在過去一段時間 HTC 就遲遲未有發佈公司最新的旗艦手機,近日更被網民發現他們關閉了開放予高級會員互相交流意見的網站 HTC Elevate,被外界質疑他們會否從此退出高階手機的市場,改為專心發展 VIVE。

HTC Elevate 是 HTC 在 2012 年推出的一個專門為 VIP 而設的網站,當中更對住一眾用家有嚴格的要求,只可以受邀加入以及每月登入一次才可保持會藉,當中網站更會為用戶提供不同贈品以及參加發佈會的機會。不過,近日外國網民 Jason Dunn 就在 Twitter 上發現該網站已經在毫無提示的情況下已經關閉了,而且官方亦沒有作出任何解釋,而是直接彈出一項訊息通知用戶。

不過,有關 HTC 將放棄擠身於高階手機市場的消息一早便已經傳出,畢竟他們的 HTC Elevate Twitter 帳戶自去年 8 月起就已經沒有進行任何的更新,而且更在回覆一名網友的問題時表明自家品牌已經不會在北美地區銷售手機,或暗示公司將放棄投入資源予推出手機上,轉為發展其他的產品。

 

資料來源:Slash Gear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