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amsung Galaxy S20 網上預購 預計發貨日期 3 月 6 日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Samsung 日前在其官網開放了其下一批旗艦手機 Galaxy S20,S20 Plus 和 S20 Ultra 的預購,該些型號預計將於 2 月 11 日舉行的 Unpacked 發佈活動中推出市場。

 

雖然網站稱此為 Pre-order(預購),但過程無須支付訂金或留下地址,只需輸入姓名,聯繫方式和首選承運商,似乎不保證能取貨。不過,完成預購步驟,至少有機會可在發售日前搶先購買。

 

Samsung 在其官網同時提及預計發貨日期為 3 月 6 日,雖然不能百分百確實為新一批旗艦手機的實際銷售日期,但可推測他們打算在 3 月左右的時間將新手機的現貨推出市面。

 

確實資訊仍有待 Samsung 在接下來的 Unpacked 活動中公佈,只能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影雪